一群树

wb:一团树
低浮上,不回消息,有事wb找我
图片私用以外一切禁止

那什么

既然有人想吃章阵那我就安利一下,懒得打太多字了,稍微写一点点

作品是偶像梦幻祭(1国服已经关了,2是音游刚开没多久),cp是门章臣/佐贺美阵。1背景是在偶像高中里,两个人都是老师,2背景到了社会上,两个人在某个类似偶像管理机构一样的地方任职(兼任老师)

补剧情建议顺序:1的主线第一部(DDD)➡️说谎者的偶像➡️此路不通天堂➡️SAGA(奔跑直上七色彩虹舞台/激烈碰撞重生演唱会)➡️1的其他有老师的剧情➡️温柔的噩梦

以上剧情录屏在某b都能找到,有条件请务必去看saga全语音版本(只有日文原文)

以下是洗脑包不要当真

章臣以前和现在还有在不同的工作场合的性格反差比较大,所以给他定属性有点难,总的来说章阵的相处模式是:认真忠犬后辈攻X慵懒轻佻前辈受

大概磕点:章臣是阵的激推/双向救赎/女装阵是章臣的初恋/老夫老夫相处模式

ps:

我吃路人阵所以画的章阵99.9%都有路人阵前提,我还吃直男章臣的设定所以在我的作品里他一般都是直男

评论(8)

热度(17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